《葡语国家发展报告(2022)》(葡语国家蓝皮书)

《葡语国家发展报告(2022)》(葡语国家蓝皮书)日前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正式发布。

这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区域国别研究院中国葡语国家研究中心编撰的关于葡语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七部学术性年度报告,由社科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这部报告全面、系统地阐述和分析了2022年葡语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态势,以及中国与葡语国家的合作形势。报告以全球化视角观察葡语国家的年度发展趋势,运用国际经济学理论,从宏观经济分析入手,结合微观数据论证,客观、公正、准确地反映葡语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全貌,为政府部门制定政策提供智力支持,为企业开展与葡语国家合作提供咨询意见,为学术界进行交流提供合作平台。

《葡语国家发展报告(2022)》主编单位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主编为刘金兰、张敏、安春英,中国葡语国家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王成安担任本书特聘专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