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研究中心主任黄慧副教授接受《经济日报》采访

2021年5月,我校突尼斯研究中心主任、外语学院阿拉伯语系黄慧副教授接受《经济日报》采访,对中埃关系历经65年稳步发展的关键因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中埃关系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在采访中,黄慧副教授表示,中埃关系始终稳步发展,主要归功于政治和经济两方面原因,两国建交65年来,政治互信不断巩固、互利共赢履结硕果,两国秉持着和平共处的基本原则,不断加强在贸易投资领域的合作,并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和机遇。黄慧副教授表示,疫情使得中埃命运共同体更加牢固,相信双方将以建交65周年为新起点,同舟共济、携手前行,打造中阿、中非命运共同体的样板。

本采访刊发于2021年5月29日《经济日报》第四版《携手打造命运共同体先行先试样板——写在中国与埃及建交65周年之际》一文中。


原文链接:http://paper.ce.cn/jjrb/html/2021-05/29/content_444076.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