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赵永升教授就法欧关系接受《环球时报》的釆访

图片来源:环球时报

1月,法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赵永升教授就法欧关系接受《环球时报》的釆访,就法国成为欧盟轮值主席国后的法国与欧盟关系发表专家观点。

赵永升教授表示,与基于盎格鲁—撒克逊文化的英国人不同的是,法国人极少会自认为法国可以“独立于欧盟”。他认为,某种程度上说,尽管给欧盟这个“大家庭”贡献最多钱财的是德国而不是法国,但法国人还是觉得自己是家里的“顶梁柱”。

原文链接: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rs=1565532400&ruk=IQvsd0O2KhEnN8MFm2HQfQ&sShare=1&isBdboxFrom=1&pageType=1&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513521090790539948%22%7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