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赵永升从经济角度分析巴黎奥运会基建

2021年8月,我院法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赵永升教授接受第一财经采访,从经济学角度,就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基建进行了分析。

赵永升教授表示,各国政府历来有借奥运会之机,兴建当地基础设施、发展本地经济的传统,就政治、资金预算和融资模式来看,法国政府兴建基础设施的项目有望在2024年前顺利完成。在吸取东京奥运会经验后,巴黎奥组委将尝试平衡奥运会和新冠肺炎疫情之间的关系,借奥运会提振法国经济。

本采访刊发于第一财经8月9日《巴黎接棒东京,75亿欧元预算如何撬动奥运基建?》一文中。


原文链接: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377841699551073385%22%7D&n_type=-1&p_from=-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