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赵永升教授接受第一财经采访谈美加收关税问题

2021年6月,我院法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赵永升教授接受第一财经采访,就美国对英国等6国征收25%关税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

在采访中,赵永升教授对美国加征关税的对象国进行了逐一分析,并阐述了美国税收政策背后的考量。赵永升教授认为,美国在七国集团(G7)财长会议前夕加征关税,意在争取各国对其提出的全球最低企业税的支持,同时希望通过关税打击,避免数字税成为全球税收的基本规则。

本采访刊发于第一财经6月3日《明天就要坐在一起谈判,美国为何急着向英国、意大利加征关税》一文中。


原文链接: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022562739024944689%22%7D&n_type=-1&p_from=-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