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国别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为推进我校区域国别研究工作协同机制建设,推动我校区域国别研究快速发展,2018年1月5日,我校召开了区域国别研究院工作会议。副校长赵忠秀以及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副处长李小萌主持。

  赵忠秀首先传达了教育部最新指示精神,介绍了区域国别研究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强调了区域国别研究对国家智库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我校区域国别研究院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设想作详细阐述。

  接着,李小萌副处长向与会人员汇报研究院2017年的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规划,并从规章制度、办公场地、财务管理等方面详细阐述研究院未来发展情况。各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了2017年的工作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做出计划,随后就区域国别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开展讨论交流。

  我校区域国别研究院将致力于将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国家发展战略相结合,服务于“双一流”建设要求,力争在三到五年内打造成为我国区域国别研究领域的高端智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