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赵永升教授受邀参加 “2021高质量发展全球论坛”

9月9日,我院法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赵永升教授,受邀参加 “2021高质量发展全球论坛(2021 GGGF:Good Growth Global Forum)”。

“高质量发展全球论坛”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本届论坛由亚洲集团旗下《亚洲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韩国代表处共同主办,社团法人全球经济财政研究院(GEFRI)承办,企划财政部、外交部、金融委员会协办。论坛出席嘉宾有韩国国会议长朴炳锡、国务总理金富谦和重镇国会议员等。

赵永升教授用英文在会上就国际新能源产业以及中韩绿能合作,发表了近半个小时的专题发言。他在发言中将其在西欧多年的能源感受,融入到新能源产业的专业之中,积极倡导中韩、中欧等国际绿能合作。

同时,赵永升教授对新能源国际不公现象加以剖析,对低收入经济体的新能源发展主张要“量力而行”,并对一部分低收入国家盲从西欧发达国家存有的能源风险提出了预警。赵永升教授的发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韩国的“高质量发展全球论坛”上传递出了我院的学者之声。

分享到: